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12月2日
拣选生命

我今日呼天唤地向你作见证;我将生死祸福陈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拣选生命,使你和你的后裔都得存活。(申30:19)

以色列人在约旦河东进入迦南地之前,摩西与新一代重申律法,呼天唤地向他们作见证,激励他们选择生命。神给人自由意志,不强迫人顺从祂的旨意;但是不同的拣选,却带来截然相反的结局。摩西说:“我将生死祸福陈明在你面前。”这是生与死,福与祸的选择。生命不仅是活着,生命乃是神自己。拣选生命乃是选择遵守神的诫命,从而得到神所赐的福气;不拣选生命,就是选择悖逆神,得到的是神的咒诅。正所谓:遵命蒙福,悖逆受咒诅。

要活在永远的福乐里,就必须拣选生命。“爱耶和华─你的神,听从祂的话,专靠祂;因为祂是你的生命,你的日子长久也在乎祂。”(20节)耶稣也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拣选生命就是选择神,就是选择耶稣基督,我们必因信耶稣基督而长远活着。阿们!

~哈拿(作者是中信南湾福音中心同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120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