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11月22日
回归灵魂的居所

主啊,祢世世代代作我们的居所。诸山未曾生出,地与世界祢未曾造成,从亘古到永远,祢是神。(诗90:1-2)

清晨醒来再也睡不着,便起来跪在床边祷告,为自己、为别人祷告,有一份说不出来的伤感涌上心头;向主倾诉,因祂是良友,深知我的心思意念。

在这滚滚红尘的世界,以及“好像一声叹息”的存有中,人类的灵魂孤苦漂荡,遍寻归宿,神人摩西在辽阔的旷野中发出心底的呼喊!而从亘古到永远,那创天造地的是神,正是我们灵魂的居所,因我们是祂造的!

诗篇第九十篇道尽人一生的际遇,以及内心最深的期盼。“我们经过的日子都在祢震怒之下;我们度尽的年岁好像一声叹息……但其中所矜夸的不过是劳苦愁烦,转眼成空,我们便如飞而去。”(9-10节)人一生营营役役,兜兜转转,便来到终结,所作的亦随风而逝。命运若如此,能不唏嘘?

当我想到离世至亲的墓碑、想到世人、想到自己时,不禁怆然泪下。求主给我们智慧的心去数算日子,善度此生。

~张文彪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112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