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11月7日
爱与信

神爱我们的心,我们也知道也信。神就是爱;住在爱里面的,就是住在神里面,神也住在他里面。(约壹4:16)

女儿小的时候,为了保护她的牙齿,我不让她晚餐后吃棒棒糖。每次她把棒棒糖交给我,总是很担忧地问:“我明天可以继续吃棒棒糖,对吗?”我说:“是的,只是晚上不可以吃。”她会再问:“如果我非常乖,就可以吃棒棒糖,对吗?”我回答她:“不管怎样,你明天可以吃棒棒糖。”我由此心生感触──我的孩子好像并不知道,也不信我爱她,以致不能放心地把棒棒糖交在我的手里,相信我会在合适的时候给她。

基督徒常为了今生的棒棒糖忧虑重重,不能放心信靠神的爱。神爱我们,甚至连祂的独生子都为我们舍了,还有什么好东西不舍得赐给我们呢?然而我们以为自己比神更知道怎样对我们有益处,似乎神吝啬又严苛,我们必须用好行为来赚取祂的爱。

神的儿女不仅信有神,还要信神爱我们。哪怕有时候我们有限的头脑无法理解,仍要知道并且相信──神爱我们!

~冯海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11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