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11月4日
真人秀

那能保守你们不失脚、叫你们无瑕无疵、欢欢喜喜站在祂荣耀之前的我们的救主─独一的神。(犹1:24)

电影《楚门的世界》讲述一个名叫楚门的人生活在一个巨大的岛上,他并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是一档由无数个摄像头拍摄的真人秀节目。电影是虚构故事,但现实世界的我们,每个人的人生的确就像一台真人秀。我们活在独一真神眼前,一言一行都被记录在册;每个人的“表演”都有落幕的一刻,圣经说:“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来9:27)然而人们没有意识到世界之外的观众和记录者,往往只盲目地活在与周遭人群的互动中。

神却借着圣经明明白白地告诉基督徒,我们是活在独一真神的面前,今生虽看不见神,却要照神的心意而活,将荣耀归给祂。我们不能随从私欲而活,也不能为了人的眼光和世界的标准而活,乃要顺着圣灵而活。在人生这场真人秀中,我们若意识到自己活在我们的救主独一真神面前,就要归荣耀给祂,靠羔羊的血洁净自己,靠圣灵常常喜乐,如此警醒的人生必不失脚!

~冯海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110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