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2月21日
与我们一样

耶稣对他们说:“大凡先知,除了本地、亲属、本家之外,没有不被人尊敬的。”(可6:4)

耶稣被本乡的人拒绝,这情况也会在神的家中出现。有些人被神呼召后,回到自己的教会事奉,会得不到认同。有些人因为看着他们成长,就轻看他们。也许,其中一个原因是,他们想找一个“更好”的人来牧养他们。哪里知道,每一个神仆,如果我们有机会接近,会发现他们与我们一样都是普通人,不同的只是他们被神呼召,差派出去事奉。

其实,主耶稣之所以降世为人,除了为我们代死赎罪以外,还要“凡事与祂的弟兄一样”(参来2:17),好叫我们知道祂并非不能体恤我们的软弱(参来4:15)。今天,神也仍然拣选和使用与我们同样有软弱的人来服事我们,因为按理说,这些人才能体恤我们。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22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