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2月3日
献燔祭之例

燔祭要放在坛的柴上,从晚上到天亮,坛上的火要常常烧着。祭司要穿上细麻布衣服……随后要脱去这衣服……。(利6:9-11)

利未记第一章论到燔祭的祭物,这里则是讲祭司要怎样献。祭物固然要合神心意,献祭的过程也要合宜,才能在神眼中看为馨香。

1. 火要常烧着(9, 13节):因为我们常常蒙恩,日日蒙恩,故此我们要常向神献上感恩的燔祭。而坛上的火从晚上到早晨都要点着不可熄灭。试想想,我们晚上能安然入睡,第二天能力量复原。每日一觉醒来能有新的一天,活在这美丽的世界,多么好!怎能不感谢神呢。因为夜里有平安不是必然的,实在值得感恩。

2. 更换衣服(10-11节):细麻衣裤是祭司穿的圣衣。他们在清除坛上的灰时也要穿这圣衣。这告诉我们为神做事,事前的准备与进行固然非常重要,但事后的工作也不要忽略,因为仍是在服事神。事奉神、献祭给神是何等神圣的事,人不可轻率,当作随便。

~刘锐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2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