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8年6月24日
清心的人有福了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见神。(太5:8)

清心就是心灵纯洁。耶稣基督告诉世人一个真理:人只有变成心灵纯洁的人,才能蒙福。

因为人满身污秽,就活在神的震怒之下,结局就是灭亡。不仅不是福气,反而有祸了。

但是喝罪孽如水的世人,心中满了污秽恶念,怎么可能会变成清心的人?

人若只靠自己,就永远不可能变成心灵纯洁的人。人要想变成清心的人,除了倚靠神的恩典,别无出路。

神的恩典就是:赐下独生爱子耶稣基督,让他在十字架上流血牺牲,并应许以他的宝血除去人一切的污秽罪孽,然后让圣灵以大能将耶稣基督复活的新生命诞生在信靠耶稣基督的人身上。

蒙耶稣基督宝血洗净的基督徒,因着圣灵带来的重生,在耶稣基督里面成为新造的人。这一个新造的人,因为心里有真理的仁义和圣洁,就成了一个真正清心的人。

清心的基督徒,蒙受的大福就是可以坦然无惧来到父神的施恩宝座前,得怜恤,蒙恩惠,作随时的帮助。

~瓦器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62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