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6月24日
清心的人有福了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太5:8)

清心就是心靈純潔。耶穌基督告訴世人一個真理:人只有變成心靈純潔的人,才能蒙福。

因為人滿身污穢,就活在神的震怒之下,結局就是滅亡。不僅不是福氣,反而有禍了。

但是喝罪孽如水的世人,心中滿了污穢惡念,怎麼可能會變成清心的人?

人若只靠自己,就永遠不可能變成心靈純潔的人。人要想變成清心的人,除了倚靠神的恩典,別無出路。

神的恩典就是:賜下獨生愛子耶穌基督,讓祂在十字架上流血犧牲,並應許以祂的寶血除去人一切的污穢罪孽,然後讓聖靈以大能將耶穌基督復活的新生命誕生在信靠耶穌基督的人身上。

蒙耶穌基督寶血洗淨的基督徒,因著聖靈帶來的重生,在耶穌基督裡面成為新造的人。這一個新造的人,因為心裡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就成了一個真正清心的人。

清心的基督徒,蒙受的大福就是可以坦然無懼來到父神的施恩寶座前,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瓦器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62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