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12月31日
神在哪里?

鼎为炼银,炉为炼金;惟有耶和华熬炼人心。(箴十七3)

美国南卡州Charleston市一个白人青年走进一间黑人教会的查经班内,枪杀了九个人,牧师也在其中。神在哪里?为什么祂不保护虔诚信祂的人?但受害人的家属并不纠缠在这些疑问上,他们当中有五个人去见凶手。

死者米牧师(Rev. Depayne Middleton, 49岁)的姊姊Bethane对凶手说:“我们的家是用爱心筑成的,没有容纳仇恨的空间。我们必须原谅你。”

死者兰丝(Ethel Lance, 70岁)的女儿Nadine对凶手说:“你伤害了我,伤害了很多人,但是我饶恕你。”

那个周三,圣太太(Felicia Sanders)与儿子(Tywanza Sanders, 26岁)和小孙女参加查经班。她儿子被杀,作母亲的伤痛欲绝,但她对凶手说:“你伤透了我的心,愿神怜悯你。”

死者汤逊(Myra Thompson, 59岁)的孙儿Anthony说,他和家人都饶恕凶手,劝凶手悔改,归向基督。

神在哪里?神不在我们的嘴皮上,是在我们的生命中。惟有患难才能试验出我们的生命是否真的有神。

~冯文庄(作者是本刊及《中信》月刊主编)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123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