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9月20日
第一要紧

耶稣回答说:“第一要紧的就是说:‘以色列啊,你要听,主我们神是独一的主。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可十二29至30)

主既是独一的神,我们当然在感情、意志、恩赐和努力等各方面都要完全爱主。然而,我们里面有自我的本能,私心难改,怎么能百分之百地將自己全然委身,完全归主?可见这是我们一辈子的功课、一辈子的标竿。我们虽然不能一下子就做到,但至少要立下心志,求圣灵加力扶持。

石油大亨约翰・洛克菲勒是人类有史以来第一位亿万富翁。他的人生目标依次是:“第一是上帝,第二是家庭,第三是工作。”这意味着他在家庭和工作中,都竭力活出上帝的性情和荣美。他自16岁得到人生的第一张支票后,就从没停止十一奉献。他参与大量教会事工,却没有忽略家人。对待员工没有种族歧视,薪高酬厚。他50多岁正式退休后便专注于慈善事业。

有一天我们將要见主,回首过去,能否坦然地说,我们认识主后就把上帝摆在第一位?

~钱志群(作者是教会牧师、本刊编辑,著有简体版的《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和《奥秘天地间》,在本会网站有“奥秘天地间”专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9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