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9月4日
不要偏离

我一心寻求了祢;求祢不要叫我偏离祢的命令。(诗一一九10)

一心寻求神的人会不会偏离神的命令?大卫有得有失、有荣有辱的一生启示我们,人即或用心寻求神,切切渴慕神的道,也很得神使用、很有某方面的恩赐,所做的事也大得神的祝福,还是难免会在自身的软弱、外在的诱惑和错综的灵战中,偶尔偏离神的路径,甚或从恩典中坠落;所以人需要神随时的帮助,好不偏离祂的命令。

神有丰盛的恩典,祂来“本不是召义人,乃是召罪人”(可二17),因为“没有义人,连一个也没有”(罗三10),神“若究察罪孽,谁能站立得住呢?”(诗一三零3)所以大卫是在对自己的了解、对人性软弱的了解中求告神,知道神有浩​​瀚的恩典​​,愿意在我们滑跤之后,依然张臂接纳祂悔改的儿女。

不论你是很爱神,时常恪守了神的法度;或许正在深深的愧疚或困境里难以脱身,让我们都来求告神,回转归向神,免得我们一不留神就滑倒,或是感到无颜见祂的面而浪掷生命。

~李文屏(作者著有《百合花开放的那天》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90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