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9月11日
心中的废物与珍宝

你只要谨慎,殷勤保守你的心灵,免得忘记你亲眼所看见的事,又免得你一生、这事离开你的心;总要传给你的子子孙孙。(申四9)

最近搬家时,发现很多东西一直都放在橱柜中没有使用。趁这过程,只要一两年以上没有再碰过的,就直接送出去或丢弃。不过,也发现有些东西是有记念意义的,再拿出来的时候心中充满温暖与喜悦。其实我们的人生也是如此,内心也有很多的橱柜,不少的记忆、情感、思念都放在这些橱柜中;然而,当我们没有定时清扫或整理时,许多负面的事情就一直深藏在我们内心,任由积灰尘、长虫与发臭。另一方面,生命中有许多正面、有意义的事情,我们也只是藏在内心,但放太久而忘记其存在,然而这些美好的记忆却是面对困境时很好的激励与动力。

求主的圣灵光照我们,把心中那些阴暗角落给照亮,并且靠着主的恩典、医治与饶恕,清理心中的毒素;同时,常常回想与记念值得感恩、有正面意义的事情,长存感恩和颂赞。

~刘耀光(作者是美国一教会的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9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