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9月6日
雨晴天旱都感恩

要常常喜乐,不住地祷告,凡事谢恩;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帖前五16至18)

过去这一年加州面临干旱,我们常常为此祷告,盼望能降下雨水,解除旱象。感谢主,终于天降甘霖,原本一片焦黄的田野、山丘,都一一换上绿意盎然的新装。然而连着下了几个礼拜的大雨,加上天气寒冷,这种阴阴湿冷的日子却又让人盼望雨过天晴!

人在很多时候也是如此矛盾,没有的时候总希望能拥有,而一旦拥有,却又因为拥有后所带来的新问题而增加许多的烦恼。故此,保罗给在帖撒罗尼迦的弟兄姊妹这样宝贵的劝勉:“要常常喜乐,不住地祷告,凡事谢恩……。”(帖前五16)

不管在任何处境,都凡事感谢主,相信主必有最好的带领,纵然我们会有不舒服的时候,但若能因此使我们的生命更美好,我们依旧要感恩,不停地为此来祷告。求神给我们有信心的眼光,看得见主的手在当中的带领,我们自然也就能喜乐。

~刘耀光(作者是美国一教会的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90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