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8月29日
为上帝而痴狂

你要保守你的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箴四23)

疯狂呐喊,痛哭,晕倒……是歌迷影迷在他们所爱慕崇拜的歌星演唱会、明星见面会上的疯狂表现。很多粉丝花大量时间关注他们心中偶像的一切动态,对他们的轶事如数家珍。

岂不知崇拜偶像是神所憎恶的,而这里偶像的概念并不单指人手所造的像或东西,任何诱使我们的心偏离神的人或物都称为偶像。有位姊妹曾痴迷于一有名的歌星,每天听他的歌,​​看他的访谈,搜寻他的新闻,沉浸在歌星的世界里。直至一天圣灵提醒她,崇拜偶像是得罪神的,她才恍然悔悟,认罪后丢掉这位歌星所有的光盘,重新回到神的话语上。与其崇拜罪人,何不让我们将心思意念转向上帝,成为祂的崇敬追随者。保罗说:“我们若果颠狂,是为神。”(林后五13)天天渴望遇见神,读祂的话语,了解祂的心思性情,躺下起来都与祂相交,这种为神颠狂、为神痴迷是何等可贵!如此我们便不会把时间浪费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了。

~珍妮(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82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