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8月25日
主,我需要祢

耶稣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信我的,永远不渴……。”(约六35)

一位颇受欢迎的作者和讲员分享,有次在灵修读经时,受圣灵责备;原来当他读到一处圣经获得一“灵感”,觉得很受用,本能的反应就是马上想到下次领会时可以怎样使用该“灵感”,作为他讲章的材料。

服事主的人容易有个“倾向”,就是只知喂别人;来到主跟前,是为了帮别人拿“灵粮”,而不是为了填补自己的饥饿。仿佛“道”都是为了讲给别人听的,没有意识到自己也需要这生命的粮;久而久之,形成严重的属灵营养不良也不自知。

主啊,我需要祢!我为我自己需要祢,不是为别人需要祢!需要祢的生命、需要祢的话语、需要祢的一切,因为祢就是我所有!

~邱佩凤(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在本会网站有“书情话意”专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82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