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8月20日
勿空入宝山

你们查考圣经,因你们以为内中有永生;给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然而,你们不肯到我这里来得生命。(约五39至40)

传说当亚历山大大帝攻占波斯,洗劫各大城市的时候,他手下一士兵抢到一个非常漂亮的皮袋,里面装满石头。因为他不知道这是尚未琢磨的宝石,于是把石头全都倒掉,只留下皮袋用来装他的干粮。如果我们查考圣经,花很多时间与精力把经文中细微的地方都弄清楚了,却不能藉圣经与主耶稣建立亲密的关系,生命没得着滋润,就如同这个士兵只是空入宝山。

犹太人并非不看重神的话语,他们知道圣经里面有永生,连目标与动机都对了,但是仍然走上岔路。因为他们不能领会永生不是知识,也不是遵守一些规条,永生只能通过认识耶稣基督、接受祂赦罪之恩,并真正跟从祂而得此恩。

神给人最好的礼物是祂自己,祂愿意与人建立亲密的关系,与人和好。救恩最大的奥秘是人可藉着信心,因耶稣基督的救赎而得救,神以无比的大爱接受我们成为祂的儿女。我们需要与这位又真又活的神相遇。

~黄天赐(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8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