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6月1日
活在神的旨意中

但义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箴四18)

怎样确定自己是否走在神的旨意中,常是热心追求“属灵境界”的信徒最大的困惑。为了印证是出乎神,有人凭感觉,有人看结果,有人在环境中寻找任何可凭借的蛛丝马迹,比如数字的排列、日期等。

圣经记载,当亚伯拉罕为避免与姪儿罗得因居住的产业越演越烈的纷争冲突时,他的选择可以成为我们的参考──亚伯拉罕对罗得说:我们是骨肉不可相争,所以你向左我就向右,你向右我就向左。可见他不是将神的赐福局限在哪条路上,乃是深信与神同行的路就有神赐福;这也是神日后对他赐福的肯定(参创十三14至17)。

因此,当我们要做去留的考量、儿女择校、投资置业、选妻择偶等重大决定时,目光不是只放在选择上,乃要平日熟读神的话,心意不断更新,让我们能明白神的心意,更敏锐、更有洞察分辨的智慧与能力,去做出荣神益人的决定。因神赐福义人的路,当我们遵行主的话,无论往何处去,也必有主同在,得蒙祂引领。

~张吉莉(作者是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60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