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4年5月28日
察验神的旨意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十二2)

凡事谢恩;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帖前五18)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们成为圣洁,远避淫行。(帖前四3)

“神的旨意是否高深莫测呢?神的旨意与我们的生活是否息息相关?如何能知道是神的旨意?”青年人好奇地问。

其实,神的旨意已记载在圣经中,亦可应用在每日生活中。比方,对神方面,凡事谢恩,我们有否操练?不论每日环境或顺或逆,是否常存感恩的心呢?对己方面,是不是生活圣洁,远避淫行,不给魔鬼留地步;并且,个人生活被圣灵管治,口唱心和赞美神(弗五20)呢?我们能否学效保罗和西拉,因传福音被囚狱中,却能夜半歌声赞美神?(参徒十六25至34)在事奉中,同工配搭中,我们能否彼此顺服?(参弗五21)

神的旨意多次记载在圣经中,我们能否靠主遵祂旨意,讨祂喜悦呢?

~李雅华(作者是关国瑞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052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