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4年5月8日
与神亲近

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雅四8)

近年来对于神同在的经历,常有出人意外的惊喜。

因为事奉的工场不再受到局限,心境反而轻松自如,按着神所给的负担、所打开的门户,全心全意地投入其中。真正的事奉往往是一些幕后的功夫,所以即或足不出户,或独处的日子,生活也绝不会静止枯躁。这段日子,又如神所安排的一段悠长假期,将我置于另一崭新的心灵旅程,祂是导师,为我开路导航。

这些年日,事奉神的使命没有停顿,只是换了方式,每天都是我蒙召服事的日子,每件大小事都是我学习服事的机会。敬拜的殿堂,可以是在厨房里烹调美食之际,或在安静准备查经讲章的夜灯下,或在后院一锄一铲默默耕耘之时。当看见神随处随时都留下恩慈的足迹,教我对生活、对工作,都甘愿献上至真与至诚。回顾走过的路径,在不起眼的角落,竟都充满神同在的惊喜。

~张吉莉(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05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