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4年1月8日
内里的宝藏

求祂按着祂丰盛的荣耀,借着祂的灵,叫你们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弗三16)

房子住了十年,是时候来一次“大扫除”了,花了两个星期把房间逐一清理,丢了几十大袋无用的杂物,捐出了许多已不再穿的旧衣,同时也发现了许多多年埋在杂物堆里被忽略了的“宝藏”,包括以前买的很好的属灵书籍与光碟。结果房子东西少了,资源却丰富了,正所谓“Less is More”(少即是多)。

其实在我们每一个人里面也有个“宝藏”,就是保罗在这里所指的“心里的力量”,更准确的翻译是“里面的人”(inner man),这才是真正的“我”。我们看到的“外面的人”,只是“帐棚”,有天会被“拆毁”(参林后五1);我们“里面的人”却是存到永远。然而今天我们有多少会“意识”到这“里面的人”的存在?我们可有用上好的灵粮去“喂养”他,并经常给他“锻炼”,以致他能刚强起来,带领我们“外面的人”,而不是被许多世事、杂事,把我们的心思意念都占去,厚厚的把他盖住,而不能活出来呢?

不要再把宝藏埋藏,你比你想像中可能富有多了!

~邱佩凤(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在本会网页也有专栏文章)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01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