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4年1月5日
人生之梦

我屡次定意往你们那里去,要在你们中间得些果子,如同在其余的外邦人中一样。无论是希利尼人、化外人、聪明人、愚拙人,我都欠他们的债。(罗一13至14)

有人的梦是要干一番大事业,有人的梦是要救国救民,有人的梦是在40岁以前退休,有人的梦是一个温馨的家。保罗的梦是把他所认识的耶稣介绍给所有没有听过福音的外邦人,叫他们同得福音的好处。

事业即使成功,终会过去;救国救民是很好的理想,但个人所能发挥的影响力有限。40岁退休、温馨的家虽然都很好,却不是人生的全部。

保罗受过良好教育,有美好前途,曾为祖宗的传统大发热心而逼害基督徒。但当他认识耶稣以后,便说:“只是我先前以为与我有益的,我现在因基督都当作有损的。”他领悟到只有认识基督才能找回人生的真义,只有福音能拯救世人,改变社会,是唯一值得把生命押注下去的事。

有什么比帮助别人认识神,罪得赦免,成为神的儿女,有永恒的盼望,并为永恒的目标而活更有意义?这是保罗的选择,你又如何呢?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01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