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1月13日
信心的祷告

我们若照祂的旨意求什么,祂就听我们,这是我们向祂所存坦然无惧的心。既然知道祂听我们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们所求于祂的,无不得着。(约壹五14至15)

有弟兄姊妹问,有很多时候我们的祷告好像没有回音,仿如石沉大海一般,这应许要如何解释?

原来,当我们凭着信心祷告,神总不让它落空,用祂无限的智慧和能力,作一种暗中的丶无形的丶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安排。有时甚至我们祷告的方向有错误,但主会掌管丶转化一切的祈求,透过奇妙的作为赐下恩典。我们要放心的祷告,主会施怜悯,我们的祷告无论大小,一次也不会落空,而且永远也不会落空。

这如同我们建造房屋时,砖是一块一块的叠起来,直到房子完成。其中的每一块砖都有用处,当我们摆它时,未能看见整座的房子,但只要我们凭着信心,仍然一块一块地积累,房子总有建成的一天。主的眼目遍察全地,有些情况我们看是落空,但在祂的计划里,却有更美的安排。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11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