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1月11日
祷告的需要感

我告诉你们,虽不因他是朋友起来给他,但因他情词迫切地直求,就必起来照他所需用的给他。(路十一8)

在路加福音十一章5至8节,讲述有一个人,因为有朋自远方来,便半夜到邻居家叩门,想要借三个饼招待客人,但屋子里的人回答说:“夜已深了,门已经关了,不要搅扰我。」那人却锲而不舍,继续叩门求饼。他为何能坚持下去呢?因为他有一个需要,就是:他的朋友来,自己不能供应他,因此切切来寻求帮助。

祷告的真理也是这样,因自己有需要,以及有所不能,遂产生迫切感,向神求助。我不能,神能!祷告就是作为一个流通的管子。当我们不向神祈求时,所做的只是表面的工作;而不是作神计划中的工作。

今天,我们真是要求主让我们看见庄稼的需要,看见羊群流离失所,以至求那庄稼的主打发我们去收庄稼,也求那眷顾人的牧人看顾羊群。“主啊,我不能,也无能为力,求先动工,以便我们能成为袮流通的管子,赐福的器皿,阿们!」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1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