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3月21日
弃暗投明

从前你们是暗昧的,但如今在主里面是光明的,行事为人就当像光明的子女。(弗五8)

神是光,属神的人应当弃暗投明。弃暗是不做恶事,不做见不得人及羞辱主名的事。

投明是亲近神,积极做神喜悦的事:如遵行神的旨意丶努力结出光明的果子等。光明的果子就是:

1. 良善:良善是指心地善良,无论说话做事,出发点都是善意,盼望建立别人。

2. 公义:公义就是做正确的事,合乎神的心意,不考虑个人得失,也不放纵行恶的人。

3. 诚实:诚实是讲真话,不说虚伪丶诡诈和自欺欺人的话。

以上的美德都是“光明的果子”。主耶稣在世时正是这样行。无论是自己的门徒丶或当时有势力的宗教领袖丶法利赛人做错事,说错话,祂都善意指正,不会害怕。

我们是否也是光明之子?抑或我们像世人那样,仍然虚伪,心无良善,行不义的事?求主怜悯我们!

~岑美霞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32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