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9月19日
为父心肠

他们因受欺压扰害,就哀声叹气,所以耶和华後悔了。(士二18)

士师记重覆记载一个循环,就是以色列人毁约,与外邦人同化,拜他们的偶像,行了邪淫,亵渎上帝。上帝惟有照所立的约,把他们交给仇敌,希望他们藉此回转,遵守盟约。他们每次受苦,向神哀哭,神就差派士师打败仇敌。士师去世後,以色列人又拜偶像,神又把他们交给强悍的敌人,他们受苦时又哀哭,神又差派士师……。其实,以色列人顽梗叛逆,反反覆覆,不光自己受苦,上帝也陪着他们受苦。为人父母的最能体会这种心情。儿女自小在教会长大,然後被世俗同化,甚至放浪形骸,直至遭遇挫折,才向上帝哀求。上帝施恩以後,生活好转了,便又投奔世界,叫父母的心伤透。天父的心也是这样,祂见祂的孩子离开祂,走向世界,祂的心也很痛。一旦儿女愿意悔改,祂就会收纳他们,无论他们反覆多少次,永远是前事不计的。父啊,愿我们体会袮爱人的心肠,遵行 旨意,并效法 长久忍耐,等候罪人回转!

~师彦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91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