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9月18日
再三叮咛

你们若……与这些国民……彼此结亲……他们却要成为你们的网罗……。(书廿三12至13)

有些人听到教会说,信与不信原是不配丶不能结婚的话,感到十分反感。有人更视这为封建思想,故意与未信的人恋爱结婚,直到婚後才逐渐明白这种教导背後的心意。原来两个人结合,是身心灵各方面的合一,信仰也必定涉及其中。婚姻的亲密关系,不是让信仰坚定的一方带对方归主,就是抗拒信仰的一方感染配偶冷淡下来。从现实的角度来看,我们就会明白约书亚苦口婆心劝百姓,是警告他们别被异教的人同化,否则有一天他们会信仰破产,无法支取神的应许,好好活在迦南地。

我们若把神的话与现实对照,不难发现上帝是要保护我们,不是要控制我们,嫉妒我们与世人来往,而是不愿我们被世界吞噬了。你是否怀着一颗单纯的心,相信天父上帝是慈爱的,是为了我们的好处而再三叮咛呢?主啊,在我未完全明白袮心意以先,求赐我顺服的心,好好遵行 的话,阿们。

~师彦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91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