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9月9日
福音使命

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听。(可十六15)

这里的你们不只是主的门徒,也包括所有的基督徒。然而,有许多信徒以为牧会是牧师的事,传福音是传道的事,只作个安分守己的信徒就可以了。更有人袖手旁观不说,反睁大眼睛来论断牧师和传道的工作,把所在教会不兴旺丶福音小组冷淡的责任全推在传道人身上。其实,传扬主耶稣是我们每个基督徒的责任,是主向每个信祂的人下的使命,因为“我们是与神同工的”(林前三9;林后六1)。这使命直接关系到人灵魂的丧亡,连地狱里的财主,也因切身的煎熬而呼唤人去传福音。

据有关资料,现在全世界每天死亡15万多人,每秒死亡两人。可是,全世界的教会约只有两成人在传福音。供需如此反差,我们每个在主里的人都需要反思:我们究竟向亲戚丶朋友丶同学丶同事丶邻居中的几个人传过福音?他们当中究竟有几个是因为我们引路而归主得救的?如果我们从未向他们开口传讲福音,或者只是轻描淡写而未曾用心,那我们是否想过他们离世后的可怕光景?是否想过等到见主面时如何向祂交帐?我们当牢记:“若不传福音,我便有祸了。”(林前九16)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9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