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8月22日
不配进神国的人

耶稣说:“手扶着犁向後看的,不配进神的国。”(路九62)

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太七21)

基督徒都相信自己会是进入神国的人;但有两种人被耶稣视为不配进入神国的。祂用比喻讲出第一种人,就像耕田的时候,牛拖着犁向前走,而人扶着犁,摆动身向後观看,这样他就肯定不能走直线了,东歪西倒的,也阻碍了耕田的工作。我们服事主的过程,会否有手扶着犁向後看的呢?有否被周边的事物影响而无法专心对准神来事奉呢?有没有因着意气之争丶不同心丶不合一等而阻碍了天国的事工呢?

第二种人,是马太福音七章21节提及的,对一些已信主丶在事奉主的人而说。提醒我们若在教会里的任何事奉,不是按着主的旨意而行丶不是以教会的最大好处为出发点,只是藉 神的事工为自己加增声誉,或存 其他因素以达到利己的目的,就得小心了。因为主在23节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真正服事主,应该心无旁骛丶专心致志丶默默耕耘,不求记念!

~陈观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82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