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8月25日
精意叫人活

不是凭着字句,乃是凭着精意;因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是叫人活。(林後三6)

基督徒决志信主参加教会一段日子後,或多或少都会套用一些经文或属灵的术语,甚麽凡事谢恩丶不住祷告丶感谢主丶赞美主!也会开始养成一些宗教习惯,如谢饭祈祷丶上教会等。然而,他的生命被神改变了多少,却是另一回事。

作为基督徒,无论怎样忙,总得翻翻圣经,祈祈祷,否则便很难做有样式的门徒。倘若我们不认真读经,跟当中的真理“相敬如宾”,便很难坚定地行完信仰路。

弟兄姊妹,当你读经的时候,你看见的是字句,还是精意?圣经是你的精神寄托,还是你的生活力量?圣经是你生活的装饰品,还是必要的空气与阳光?是为你提供一些参考的哲理,还是你人生的蓝图与说明书?主耶稣啊,袮的话语是我的阳光与空气,是我生命的粮,生活的力量,让我倚靠袮的话语过每天的生活。奉主耶稣圣名祈祷,阿们。

~林丽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82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