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8月17日
属灵家园

当那些日子,有几位先知从耶路撒冷下到安提阿。内中有一位,名叫亚迦布,站起来,藉着圣灵指明天下将有大饥荒……於是门徒定意照各人的力量捐钱,送去供给住在犹太的弟兄……把捐项托巴拿巴和扫罗送到众长老那里。(徒十一27至30)

教会中真正爱心的表现,也包含了物质方面的分享。尤其在一些非常时期,教会顾念贫穷人的需要,正是父神关心世人的延伸,是在充满忧患的尘世中,人们见到爱与希望的记号。我受洗的教会,是一间历史不长(40多年),人数不多(几个分堂平均崇拜不过三丶四百)丶规模不算大(位於大厦的楼房)的教会,但有一点弟兄姊妹都十分珍惜的,就是主的爱在我们中间:教会的奉献中,常有代转给失业或有需要的肢体。甚至赴海外多年的会友病重有急需,也会收到肢体托教会转达给他们的奉献。这分爱,使教会成为一个属灵的家。

我现今参加的教会,有一位姊妹洗礼时被执事问及:“你为甚麽愿意加入我们的教会?”她回答:“我在这教会中感到像回到了家一样。”她在教会中同样经历到如家人一般的关怀,爱心的分享。在经济的逆境中,世人感到徬徨无助时,教会能否成为一个属灵的家,而不单单是一个宗教组织丶聚会的场所?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81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