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6月10日
狱中明灯

你们是世上的光。(太五14)

廿世纪四丶五十年代,郑惠端姊妹驰骋在广大的福音禾场上,被神大大重用,带领了许多人信主。但接下来有21年,她”为神的道和耶稣基督的见证”被关押在监狱和劳改营里。在狱中,郑姨因着谢饭祷告被反铐,手被反铐,生活上就极不方便。晚上睡觉时,要先跪下一条腿,跟着跪下另一条腿,再倾斜上身,像一根木棍倒在地上。因是反铐,倒地後不能侧卧,也不能仰卧,只能趴着身,歪着头睡觉。同房的人晚上起来时,都会出於好奇而走过去看看她,却见郑姨面带笑容,睡得香甜。白天神使郑姨能自己洗脸丶刷牙丶擦澡丶梳头丶洗衣服……能自己吃饭,且三餐的份量都吃得一乾二净。

在炎夏中,郑姨手被反铐,不仅无法搧扇子,连伸展四肢都极困难,24小时不断出汗,全身就像泡在水里 一样。狱友们身上都起了痱子,长热疮,痛苦不堪;唯独郑姨,不但不长痱子,心中更是因主的同在,充满滋润甘甜!她又抓住一切机会,对难友们传福音,教他们唱福音诗歌,背诵圣经。在死荫的幽谷中,她的生命如同一盏耀眼的明灯,立在耶稣基督的磐石上,挺立发光。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6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