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6月9日
被改变的记者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爱,这三样,其中最大的是爱。(林前十三13)

一位被囚在狱中多年的记者,最近被释放。他接受电台访问时的对话,令我深受感动。

“ 我在狱中读了许多书,消磨时间。不同种类和宗教书籍能减轻我心中之痛(记者被控告下在狱中);但只有圣经能帮助我,其中两个字:‘爱与恕’深印我心。如今常存的有爱,‘爱’提醒我,人世间有真情(记者的妻子不断为他出狱上诉写信,奔走求助)。‘恕’提醒我,人世间的恩怨,被冤枉丶被控告都算不得甚麽!”记者说。

“ 今天,有望,有爱,成为我人生盼望的目标。”记者很笃定说了这番话,作为访问结束。

今天,我有否心中怀恨,不能饶恕他人?我有否让圣经所记,神的话语改变我的生命呢?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6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