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8月15日
永远的爱

以永远的爱爱你。(耶卅一3)
我要为他存留我的慈爱,直到永远。(诗八十九28)

人被造之初,就是神的宠儿。在造齐万物之後,神造了人,既管理万物,又享有万物。只是人忘恩负义,违背了神的 诫命。可敬的是,神在惩罚人的时候依然珍惜他们:「我要为他存留我的慈爱,直到永远。」(28)由於人类无法自救,神便预备了祂的独子主耶稣, 在十字架上这棵新生命树上又为我们结出了一颗新的生命果。赐这宝贵的果并非祂的本分,也非受约束所为,是神自己施给世人意料之外的恩典。神不必作,而祂却 作了,这是怜恤。人不配得,而人却得了,这是恩典。神多麽希望我们亡羊补牢,就像当初盼望始祖一样,盼望我们带着忠心去吃这个生命果。神的爱从不强迫,就 像当初不强迫始祖一样,神仍然想我们自觉自愿,仍然要看我们有没有忠心和顺从之心。我们作为基督徒,虽然以忏悔的心领受了新生命果;但是在神永远的爱面 前,也当每天自省,我们爱神有多少?有多深?不管怎麽说,我们对神的爱总是那麽有限和脆弱,只有求圣灵不断提醒和刚强我们,在挫折时,千万不能埋怨神;有 诱惑时,千万不要忘记神。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8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