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8月4日
让人得真生命

但记这些事,要叫你们信耶稣是基督,是神的儿子,并且叫你们信了祂, 就可以因祂的名得生命。(约二十31)

基督徒身负一种不可推却的责任,就是传福音丶叫人信耶稣。然而,在传福音的过程中,是不是叫听的人能明白信耶 稣的真义?

曾听过一位牧者说:「现今是一个讲求果效及业绩的时代。这种属世的风气甚至渐渐吹入教会,以致有些人将救恩的 窄门,用人为的方法推阔,使多些人进去。无怪乎有些教会问题多多,究其原因,可能是那些信徒在信仰上毫无根基。」倘若我们传福音只向对方讲耶稣会帮你解决 困难丶使你心里有平安等等,却很少甚至不愿提及罪的问题,没有传悔改丶赦罪的道,那麽,人怎能得着真正丰盛的生命呢?

~陈观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80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