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8月14日
运用恩赐的钥匙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 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林前十三4至7)

这里所提到的爱,更多的是指运用恩赐在教会的事工中,以致基督的身体(教会)可以被建立。这「爱」是一把恩赐 的钥匙,在教会以下的情况下,更显得重要: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当别人挑战我们的时候。 爱是不嫉妒──当别人比自己优胜的时候。
爱是不自夸,不张狂──当别人 比不上自己的时候。
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 当进行选举丶分配事工的时候 (害羞可解作失仪 /不合宜)。
不求自己的益处──也可以说 「不坚持己见丶己利」。
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 当别人不守规矩的时候(不包括犯罪)。
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处 理教会各项事务之时。

教会要发展遇到的最大障碍是:事奉群体不同心,多少时候是各有各做,各人用自己的方法丶意思去做。但愿保罗的 教导成为我们的提醒,同心合意地去建立基督的身体。

~陈观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81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