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8月10日
相对论

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里倚靠祂,就得帮助。所以我心中 欢乐,我必用诗歌颂赞祂。 (诗廿八7)

有人说,困难是相对的,视乎你应付的能力。同一件事情,有人看如大山,有人如履平地。我们不能以自己面对压力 的能耐与别人比较,有人比你强,也有人比你弱。如果能力不及人,不要自卑,该谦虚地向他人求助,让人扶你一把。反之,若你能力比人强,不要自大,也不要论 断,要设身处地了解他人的感受和困难,向别人伸出援手。更重要的是,无论是谁,面对困难时都要全心仰望神,祂必给我们力量克服种种的困难。

当我们的能力愈大时,困难的程度相对就会减少。有神的大能与我们同在,何足惧乎?让我们有诗人的智慧,倚靠 神;因为神是我们的力量丶盾牌,我们靠着神,纵然是天大的困难都能消解。主啊!感谢袮,因为لم是我的力量,我的盾牌,是我随时的帮助。我深信,当我靠着 袮的能力时,我的困难就会变小,因为主袮是我的帮助!

~林丽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8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