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4月25日
人的责任

他们或听或不听,你只管将我的话告诉他们。(结二7)

神给人自由意志,意味着让我们有选择权,亦意味着人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而恩典的表现之一是一而再丶再而三 地给人选择的机会。但恩典充足,不等於恩典可以消灭最终的原则丶界线。所以神不断地兴起先知来为祂说话。先知的本分是传讲,传或不传,是先知要负的责任, 至於传讲之後人听或不听,就是听道之人的责任。听道之人有权做选择,也有要面对自己选择的结果。

基督徒虽不是先知,但让更多人得闻福音,亦是神交付我们的责任。可惜我们顾虑很多:自己不会讲话丶生命不够成 熟丶属灵知识储备也不足等等,以至於在与人分享福音上患得患失,裹足不前。要谨记,传道是我们的责任,但人能否信道,是圣灵的工作,并他个人自由意志的选 择。

~李文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42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