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4月19日
可亲的天父

耶稣说……我 要升上去,见我的父,也是你们的父。见我的神,也是你们的神。(约廿17)

耶稣特别提到了神与我们的关系:祂是我们的神,也是我们的父。尽管我们在祷告时,常常都是「天父」「天父」地 叫,可惜「天父」的称呼,有时只变成了一种祷告的格式,而不是表达我们跟父神真实的关系。试想,我们是不是经常很「独立」,不轻易跟神谈心 事,和表达我们的感受?我们又是不是常尽了自己所有办法,待发觉都不行时才「麻烦」祂?对多少人来说,「天父」并不是发自内心的亲密称呼。

当我们常怕「麻烦」天父,这表示我们跟祂之间已有隔阂。我们也很容易忘记,但神确实是那位最关心我们,让我们 可以倚赖信靠的父亲。天父无所不在,无所不知,祂和我们的关系应比人间的父亲更亲密。当你遇到甚麽事时,一定要先想到亲近祂丶投靠祂,从祂那里得智慧和帮 助。平顺时,我们也当向祂表达谢意。与神的相交不仅是头脑上的认知,更可在日常生活亲身体验。

~李文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41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