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4月4日
当尽本分

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守住 了。(提後四7)

神赐给我们的救恩,不是靠「立功」之法来换取,而必须用信心来领受。但领受後,还必须结出与救恩相称的果子, 成就祂通过我们要在地上成就的旨意。因此属主的人有他当尽的本分,其中最大本分就是与圣灵同行,持守正道,广作圣工,多传福音,见证丶荣耀 主。我们不能因为主万能丶主拣选,便说一切可由主安排,推却自己一切责任。

主耶稣的门徒们遵从主的命令,尽心尽责,广传福音,甚至以死殉道。保罗就是其中一个美好的例子,他评价自己毫 不过分:「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守住了。」(7)虽然我们很难达到保罗那般的信心,但我们若努力地尽 上了本分,又完全信靠神,也一定大大蒙福。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40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