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4月7日
透视主心

那些与她行淫的人,若不悔改所行的,我也要叫他们同受大患难。我又要 杀死她的党类,叫众教会知道,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肠的,并要照你们的行为报应你们各人。(启二22至23 )

主耶稣甚恨恶似是而非的道理。他们将受的审判是:受大患难,杀死他们的党类。给七教会的信,以这里的审判最为 强烈。为甚麽?因为教会是基督的新妇,是主耶稣所深爱的,但是必须是圣洁的。教会受引诱背道,就如同妻子受诱变心,对丈夫不忠,有第三者。你说丈夫该不该 生气?神透视祂子民的情感丶理智(原文「察看人肺腑心肠」的意思),不容别的事物(偶像)分享属祂的人对祂的爱。这是主耶稣对教会的要求。不论是成功丶财 富丶名位,都仅能是主耶稣的赐予,不能是与祂并列丶作祂竞争的对手;除祂以外,我们 应别无所爱。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4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