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6月15日
完美主义(二)

并且仰望神的应许,总没有因不信,心里起疑惑;反倒因信,心里得坚 固,将荣耀归给神,且满心相信神所应许的必能作成。所以,这就算为他的义。(罗四20至22)

完美主义听起来是个美丽的名词,因为我们在追求作一个完全人。以赛亚却说人的义却好像污秽的衣服。

一位自闭症的孩子常在教会惹麻烦,成为母亲的重担。後来神感动这母亲为孩子的进步感恩。她发现很难。但当她顺 服去做,便看到孩子真在进步,也看到了希望,渐渐就不再忧虑。

最近看「活着真好」:一姐妹丈夫吸毒,不务正业,致使她患上严重的忧郁症,要自杀。後神做工,丈夫信主丶戒 毒,从事正当行业。她却在一趟短宣中遭遇到恐怖份子以炸弹袭击超市,全身被炸伤。她感到很痛苦,问牧师为何神不医治她,牧师答:「妳为何只看那10%,却 不看神为妳所做的90%?」她才恍然大悟,重拾信心。当她回到教会,不信的人见她满面笑容,比健康的人还喜乐,都纷纷决志信主。

完美主义者是靠自己的力量改善环境,却使我们紧张不安。神使我们完全的作法是掉转我们的眼目,专注在神的应许 及已成就的恩典上。每次赞美,神都作工,让我们的心平静下来。这才是通往神的完全之路。

~吕季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6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