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6月23日
回想恩典

因袮为大,且行奇妙的事;惟独袮是神。(诗八十六10)

撒拉已不能生育,神却叫她生出的子孙如天上的星那样多。

以色列人前有红海,後有追兵。他们连一线生机也没有。就在此时,神叫红海分开,海成了乾地,以色列人竟逃出生 天。

但以理被扔在狮子坑中,一群饿狮竟对但以理秋毫无犯。

神所行的奇事,若要一一写下,就如使徒约翰所说:「所写的书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约廿一25)

人生路上, 时有患难。狂风怒吼,海浪奔腾。我们用尽了一切智慧和力量,仍不能解决问 题。哦!举目仰望耶稣,投靠在祂的翅膀荫下,数算祂所行的一切奇事,默念祂在我的生命中所施的一切恩惠,就必知道,我们所信的神是大有能力,恩典丶权柄都 在祂手中。风浪不会掩蔽祂的荣光,因为「当洪水泛滥的时候,耶和华仍坐着为王。」(参诗廿九10)神使万事互相效力,叫爱祂的人得益处。

弟兄姊妹,要活在主的旨意中,一切的苦难和试炼都是化妆的祝福。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62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