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6月26日
认识神

以色列人哪,你们当听耶和华的话。耶和华与这地的居民争辩,因这地上 无诚实,无良善,无人认识神。(何四1至10)

认识神是甚麽意思?认识神不是仅指知识,而是指实际体验,既有神的生命,又活出神的属性。例如,神是良善诚实 的,认识神的人应有相同生命和同样特质,也是良善诚实的。

反过来说,不认识神的表现,是:「起假誓丶不践前言丶杀害丶偷盗丶奸淫丶行强暴丶杀人流血接连不断。」这些行 为明显犯了十诫的第六至第十条,但是,起因其实是不敬畏神,不认识真神。他们心中另有别神。

无神的社会,不论自由或专制国家,都胡作妄为,他们把说谎变成家常便饭,没有诚实。也不尊重生命,没有良善。

你真认识神吗?从你的表现,可看出你认识神多少。求主帮助我们真认识祂。

~梁洁琼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62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