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12月16日
莫说污秽语

为要成全圣徒,各尽其职,建立基督的身体。(弗四12)

这经文发出的呼唤,是神叫我们每个圣徒都要各尽其职,用从祂而来的恩赐建立基督的身体。以弗所书随後又指出完成这使命的其中一个方法:「污秽的言语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随事说造就人的好话,叫听见的人得益处。」(29)

各位朋友,当想到我们要用神所赐的恩典去「只说造就人的话」时,我们或许会想到,这真是一个不容易的目标啊!因此我们需要有从神而来的帮助,单靠自己的努力是达不到这目标的。

我们不妨向神作这样的祷告:「神啊,求袮帮助我明白袮,今日带给我的人之需要,指示我该如何向他们说出安慰而又有智慧及鼓励的言语。假如我今日能给一个人带来鼓励,这会是我最大的喜乐!我会将一切荣耀归予袮,但请给我合宜的话语。当我与人说话时,

求袮与我的话语同在,求袮使用我的言语去鼓励人丶安慰人。」

如此的向神祷告,向神支取说话之智慧,将会使神所给的恩赐发挥到最大的果效。

~Tom Marcum(冯尔正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121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