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12月11日
先自己实践

这律法书不可离开你的口,总要昼夜思想,好使你谨守遵行这书上所写的一切话。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顺利。(书一8)

作为写律法书摩西的帮手,约书亚定比当时任何以色列人更熟识这律法书,为何神仍吩咐他要去「昼夜思想」这书呢?因为神的吩咐并不停在那里,「要昼夜思想,好使你谨守遵行这书上所写的一切话。」原来昼夜思想并不是目的本身,「谨守遵行」神的话才是终点。

事奉神的人,我们要小心一个现象,就是在查考圣经时,只是在想如何去供应会众丶学生丶读者的需要,而不是先为了自己能「谨守遵行这书上的一切话。」若没有将神的话语先消化丶实践,我们所传的充其量只是一些资讯,而不是实际的经历;对经文再精湛的阐释都不及把神话语行出来,那生命的演绎来得精彩动人。

想想你今天读了多少神的话语,有多少是为别人读,又有多少是为自己读的呢?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12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