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7月24日
华美的墓地

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麽益处呢?人还能拿甚麽换生命呢?(太十六26)

你们愚昧人喜爱愚昧。(箴一22 至23)

今日很多人只追求满足欲望,没有永恒的视野,结果虚度一生!

美国有些富翁,用很奇特的方式来放纵自己。他们有人花50万美元,在河边建筑一个27呎的陵墓,有人则计划兴建一个60万美元,可容纳14个棺木的家族墓地。

修建华丽的墓穴,对中国人丶印度人丶古代埃及人都不是新鲜的事。在这些国家,好些古代帝皇的陵墓,都成为今日很多人观光的热门地方。然而谁都知道,再华丽的陵墓也不能让帝皇延续他们的统治,帝国即或再兴盛,随着帝皇撒手人间,终会灰飞烟灭。大富豪为自己和家族死後怎样安葬费尽心思;但可曾想过,再华丽的墓穴,也不过让人埋葬在永远的幽暗中?

没有基督丶没有永恒的生命,美丽的墓地也不能给家中任何一个成员永生的盼望!

~慕贤思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72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