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7月3日
有福的国家

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祂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诗卅三12)

曾写《民主在美国》一书的 法国哲学家兼历史学家托克维尔 (Alexisde Tocqueville, 1805-1859), 於1831年造访美国,以研究心态作多方观察後,对美国这新兴国家的蓬勃发展与乐助於人的精神大为赞 叹,说:「久闻美国独立後的迅速兴起,却直至亲身来到美国,到他们的教堂参加聚会,听到讲台传递有关公义的教导,我才明白这国家 优秀与强盛的秘诀,是源於她有宗教信仰作为人民良知的指引。她伟大之处就在於拥有这优良传统,倘若没有这优良传统,美国亦将丧失其伟大。」

这话正应验圣经所说的应许:「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诗卅三12)

今天,求主帮助我们有敬虔的品格,以耶和华为我们个人及家庭的神,能因有我们这些敬虔以耶和华为神的基督徒,好叫我们的国家是有福的。

~冯文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7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