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7月12日
得时不得时

务要传道,无论得时不得时,总要专心;并用百般的忍耐,各样的教训,责备人丶警戒人丶劝勉人。(提後四2)

有教会牧师离开还未请到新牧者,於是有弟兄认为教会应采取「防守」,而不是「进攻」;就是能「维持现状」就好了,暂不必努力传福音。能把「後门」守紧,会友不流失已不错,「前门」暂且不用大开。骤听之下颇有道理,想深一层,觉得甚不对。

提後四章2节这经文新译本翻作:「务要传道;无论时机是否适合,都要常作准备。」吕振中译本则翻作:「无论得时不得时,都要急切力行。」都说明我们要常常传道,不能有甚麽推搪或藉口。

教会总有大大小小的问题,每个家庭丶每个基督徒同样每天都有各样大小事情要处理,若不把传福音看成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一种不能分割的生活形态,魔鬼总有方法叫我们觉得时机不适合,退到後方,把传福音的使命搁置。我们千万不要上魔鬼的当啊!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71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