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7月10日
奇妙的拯救

约拿进城走了一日,宣告说:「再等四十日,尼尼微必倾覆了!」尼尼微人信服神……这信息传到尼尼微王的耳中,他就下了宝座,脱下朝服,披上麻布,坐在灰中……。(拿三4至10)

「耶和华说:我的话岂不像火,又像能打碎磐石的大锤吗?」(耶廿三29)是的,神的话一旦传出,就绝不徒然返回,反会发出奇妙的果效。尼尼微人听了约拿所传的信息,果然信服神,那种悔改和彻底离罪的情形,在以色列中也少见。全城的人禁食,从最大到最小的都穿麻衣。尼尼微王更加谦卑和彻底,通告全城,连人带畜都得披麻,不准吃喝,以示为罪痛悔,并且要离弃一切罪恶,恳切求神开恩,赦罪免灾。约拿只作了三分之一的工作,尼尼微人便悔改;可见这完全是神的作为,不是人的功劳。

今天我们也不可轻看神的工作,更不要小信,认定人心刚硬,必抗拒神的话语,於是不积极传福音。慈爱的天父,让我们爱惜人的灵魂,求袮呼召并兴起我们作袮的器皿,传递袮的救赎大恩。只要我们顺服袮,甘心接受袮的差派,我们才会看见袮施行拯救的奇妙作为。

~刘汝璇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7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