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2月19日
转向新一代

以斯拉祷告,认罪,哭泣,俯伏在神殿前的时候,有以色列中的男女孩童,聚集到以斯拉那里,成了大会,众民无不痛哭。(拉十1)

在教会中事奉日久,会碰见一些「老油条」──在信仰上变得不冷不热,对教会中一切人和事看不顺眼,诸多批判;又或者其身不正,但却身居要职。让真正爱教会丶热切事 奉的人,不免灰心沮丧。

以色列人回归後,再娶外邦女子为妻。当亡国丶被掳的苦难还 历历在目,他们重归故土,却立即重蹈祖先之覆辙!而这重大错误还是祭司丶利未人率先去犯,首领丶官长大力支持!(参拉九1至2)若我们是以斯拉,也会感到这百姓实在叫人 绝望!然而,当以斯拉俯伏在神的殿前,为百姓悲痛地代求,首先受感动的却是以色列的新一代!他们虽然年轻,没有举足轻重的位置,但他们对神单纯丶质朴的热忱,为同胞哀痛的心,却结集成一 股力量,带动了改变。

属灵的影响力,不在乎权力丶位份,而在乎对神怀着真诚丶无伪丶开放的心!当我们为神子民中一些难解的死结丶积习而灰心丶丧志时,要转眼仰望主,仰望 祂 在新 一代人中间的工作。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21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